close

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學校,是在宿霧出了名的學校,也是菲律賓所有的語言學校中可容納學生數最多的學校-SMEAG

2  

SME擁有3個校區-Sparta(第一校區)、Classic(第二校區)、Capital(第三校區)

第一校區屬於斯巴達式嚴格管理,平日禁止出校

而且早晚都有「斯巴達課」,就是所謂的早晚自修以及測試

第一校區提供一般英語加強課程及劍橋考試準備課程

而且很特別的是在這邊的宿舍可以申請與老師同住,這樣不管是上課下課,只要有問題都可以向老師請教

51  

第二校區平日可出校,此校區主力為雅思課程

還有雅思官方認證考場,就像我們駕訓班原場考照那樣的優勢

101  

第三校區為多益、托福官方認證考場

這樣說明下來,應該可以簡單的了解,如果今天我想要考雅思,我就在第二校區就讀

我想要準備多益或托福,那就可以選擇第三校區

而3個校區都擁有一般英語課程,就看你喜歡哪種管理方式

基本上SME上課時數長,管理也偏嚴格,很容易使人感受到壓迫感

如果不習慣的可能就要三思,但如果你很需要有人盯著你學習,或是想在短時間內進步多一點

這種類似高壓的管理及學習方式就可試試看

而且最特別的是這間學校擁有官方認證考場,就像我之前所提到的駕訓班原場考照那樣

對考場越熟悉,也比較不會緊張,實力也會比較好發揮喔~

 

今天又和大家分享了一間學校啦!

不曉得有沒有幫助到想去遊學的人多一點了解

有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together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